清甜阿岩

呐,送你一块糖

【山河令/温周】沉沦之爱 上

强制/爱 囚禁 剧情ooc  部分不符合电视剧情  

文中讲述温客行发怒发疯 变疯批美人

阿絮被欺负的故事



 前言

遇见你,我才知这几年时光也可桃花遍地



今日的温客行比起往日要开心的多,修长的手指摆弄着桌上的茶具,他今日着一身纯白衣裳,可配上他姣好的面容,素气淡雅的衣服也显得奢华了起来。

“这茶叶虽好,却还是不比酒烈”。

“阿絮,别撑着了,来喝口茶吧。”

说完他看向离自己不远的地面上盘膝而坐的人,相比于温客行,周子舒便可以用狼狈不堪,衣衫不整形容。

放在往日里温客行自是不会容许这样的情况出现


“温客行,杀/了我……”

“诶~那怎么行,我怎么舍得我们阿絮呢。只是~”

周子舒禁闭双眼,七窍三秋钉的伤害使得他体内的气流窜动,从丹田之处冲击向身体各处穴位,命脉。他运用气功努力压制体内胡乱冲撞的气流。耳边传来温客行冷嘲热讽的话语,他需全神贯注运用气力,无法顾忌除此之外之事。


“只是想要阿絮的一些东西。”


语毕温客行缓缓单膝跪在周子舒面前,两人距离及近,近到几乎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。着他运功之际,堪堪的解下他的腰带。周子舒自是感受的到,再顾不上体内的气流相冲,匆忙抵挡着温客行继续解腰带的行动。


“这样对你的身体会更有害的。”他凑近了周子舒的耳边,轻飘飘地说着,温热的气息打在耳上。本就身体虚弱的周子舒,一时松了气息卸倒在地。他体内的气流竟更加放肆起来,催的他登时欧了一口血。


温客行看到此场景自然紧张了起来,连忙扶他坐直,给他输送着内力。


“阿絮,我如今虽然气你,却还是会心疼。只是在这种时候,你宁可受伤也不愿让我碰一下?”


“温客行,安吉四贤因你一时错念而死,我并不怪你。你想杀人,我也未曾拦你。可如今你却要染指五湖盟之事,我~定不同意!”周子舒背对着他,看不出神情。


温客行忽地转身,按着对方的肩膀,猛的将周子舒按倒在地面上。温客行本就生的俊俏,身法又甚是飘逸,即便是做这种粗鲁动作,却也像是舞蹈一般,带的衣摆翩翩起舞。周子舒自是没有反应过来,挣扎着想坐起身,可温客行力气也大的很,在他的挣扎之下身子竟未晃动一分。


“你可就这么听从那晋王的话?那五湖盟没有好人,他们该杀,我曾说过不让你接触关于它的任何事,原来到最后阿絮还是一直瞒着我,一直在偷偷为晋王效力。”他说话的时候眼神不曾离开过周子舒半刻,可那眼神中却透露着生气难过以及些许的失望。周子舒从没见过他这样的情况,那眼睛好像是要滴出眼泪,带血的眼泪,不免让人心生怜意。


“我回不了头了……”周子舒淡淡的回应到。


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不要再跟这件事有任何牵连,我不想伤你。”


若不是晋王告诉他,秦九霄并没有死,只是被他藏起来了,代价就是要周子舒杀掉五湖盟的所有人。他何曾不想离开天窗。他何曾想做这权力欲望下的鹰爪。


见周子舒迟迟不回应,温客行有些不悦。

“周首领,怎么样,想好了吗?”

“温客行,别再疯下去了。”

“我疯?我疯!那我就疯给你看!”


他从袖口里掏出早已备好的麻绳,动作极其迅速的便将周子舒的双手捆好,另一条固定在柱子上。

温客行看到他衣服松垮显得出那若隐若现的锁骨,低下头轻嗅他白哲的脖颈,他的吻落了下来。决绝却带着一丝温柔,霸道的使周子舒都有一些心惊

周子舒并没有骂他,他刚要说句什么,却在温客行亲他的时候,他轻微感受到一丝冰凉的水滴滴在他的眼下,是~

是眼泪

温客行哭了。


可下一秒温客行却贴着他的耳边,说道:

“阿絮可愿与我共赴巫山云雨时啊~”



下文 ⬅️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706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